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车辆工程技术系2018届毕业生“理实一体化”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8-05-21 11:00   系办

     车辆工程技术系于2018年5月18日-20日完成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共计171名学生的“理实一体化”毕业答辩工作。

    我系“理实一体化”答辩过程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创造性的实践环节,也是实现教学培养目标的关键环节,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与毕业生的业务素质有重要的意义。本次参与答辩的171名毕业生实训报告涉及汽车发动机方向、汽车底盘方向、汽车营销方向、车身工艺方向、汽车维护保养方向、汽车保险方向六个方面。答辩过程分为ppt展示环节、理论知识考核环节和实践技能考核环节。

    本次答辩成立答辩委员会,下设5个答辩小组。整个过程根据毕业生实习报告结构是否合理、内容是否新颖、思路是否清晰,实践操作过程是否合理流畅,回答问题是否语言通顺、层次分明,观点是否表达准确,实操过程是否能综合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并结合实践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否体现出较强的实践应用性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经过近三天紧张而有序的考核,最终171名毕业生全部顺利通过,并评出优秀实习报告作者15名,圆满完成本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