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我系邀请旅游管理系外语教研室老师共同讨论了我系各专业英语教学情况
2017-09-21 23:04  

 

2017年9月20日,我系邀请旅游管理系外语教研室老师共同讨论了我系各专业英语教学情况。   

外语教研室巴达荣贵老师、达古拉老师、范青老师参加,我系赵永来主任、李国俊书记、赵姝娴老师、刘杰老师、王新老师、厍银柱老师、牛文学老师参加交流。    

通过本次讨论我系对普高生源本科专业、职高生源本科专业、普高生源专科专业、职高生源专科专业的英语教学提出了教学要求和教学希望,外语教研室教师也对我系各专业的英语教学做出了设计。    

会上同时提出,要将交流常态化,及时化,更好服务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