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农业大地博览园农业装备---玉米机械专家讲座
2017-10-11 18:31  

 

我院特邀中国农业大学工学院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农机岗位专家张东兴教授作有关玉米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的报告。      

10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C301,国家玉米产业技术体系农机岗位专家张东兴教授在我院作了关于玉米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高聚林教授主持,车辆工程技术系主任赵永来、党总支副书记李国俊及18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张东兴教授从玉米生产概况、机械化耕整地技术、机械化播种技术、机械化田间管理技术、机械化收获技术等几个方面系统的解析了玉米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与装备在我国实施的现状和前景。重点讲解现代玉米机械化生产装备的先进技术,提倡利用先进农业装备,农艺结合,解放人工劳动力,降低耕种成本,增大玉米产值。      

最后,高聚林教授作了总结发言。提出此次报告为我院大地博览园农业现代化生产提供思路,推动学科专业改革,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指出了车辆工程技术系各专业办学要体现应用性,培养适合我区经济发展的实用型人才,强调农业装备发展空间巨大,我们要理清思路,同学们要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总结经验,加强对发现问题的学习研究,发现问题,想方设法将问题解决,加快创新能力培养,培养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