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改科研>>正文
 
 
 
学院专家组对我系农业机械化装备应用技术科技创新团队开展阶段性考核
2017-11-17 15:05  

2017年11月16日15:00-17:00,在车辆工程技术系实验实训中心学院专家组对我系农业机械化装备应用技术科技创新团队所开展阶段性工作进行检查并听取汇报。学院科技处处长付和平,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主任王立中,食品工程技术系主任李正英,园艺园林技术系主任刘金泉,艺术设计系主任武建林等7位专家及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我系团队带头人赵永来对科技创新团队科研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由团队各小组负责人牛文学、高伟、王利鹤和蔺建波针对各自所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阶段性程度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最后,团队成员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今后研究的重点、亟待攻克的技术难点等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此次考核,专家组成员对我系科研创新团队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边研究边总结边调整,持续稳定的推进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