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成果>>正文
 
 
 
郭奇斌副院长一行来我系观摩理实一体化教学
2018-04-25 19:00  

4月24日下午,郭奇斌副院长和党政办公室李红霞老师到我系钣金喷漆实训室观摩蔺建波老师讲课,我系赵永来主任、王新、牛文学等老师陪同。

当日下午蔺建波老师讲授《钣金与喷漆》课程中关于门板的制作实训项目。授课过程中课堂纪律严明,组织井然有序,学生配合得当,课程内容丰富。课程结束后郭院长对蔺建波老师授课环节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郭院长对蔺建波老师采用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教学过程中的“内容、形式、效率”三个方面应注意的问题做了深刻解读,给出了明确而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对我系课堂教学质量的改进也给出建设性建议。

郭院长此次教学观摩,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我系年轻教师成长的关爱和对我系未来发展的重视。我系将对郭院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扩大学习,尽快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