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风采>>正文
 
 
 
学雷锋,我先行!
2018-03-16 18:08  

为了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车辆工程技术系17级汽营汽电班同学,于2018年3月16日在美岱桥敬老院举行了以“学习雷锋、奉献爱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8年3月16日中午,同学们慰问了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给孤寡老人带去社会的温暖。在孤寡老人不大的房间中,同学们除了积极地帮助孤寡老人打扫屋中的卫生死角、整理杂物外,还与老人一起聊天,为老人捶背、揉肩,让老人备感温馨,同学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老人的快乐与欢笑。

此次活动, 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也是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同学深入敬老院、亲身体验,增进了学生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在潜移默化中对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思想道德教育。激发了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使他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感悟到大学生应有的使命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