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2017-06-29 20:03  

 

为贯彻落实国家以就业为导向,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精神,加强学院与行业、企业交流,深化专业教学改革,强化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年6月29日上午9:00在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会议室举行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暨专业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内蒙古农业大学麻硕士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葛茂悦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张永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学院李海军教授、内蒙古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刘文广副教授、北方汽车国际教育包头分校汽修校长张耿、包头煜盛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唐煜、广汇汽车北区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玉、内蒙古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陈卫东等10余位专家。学院院长高聚林同志、副院长冯贵宗同志、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耀同志及车辆工程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辆工程技术系主任赵永来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成立仪式。首先,由学院副院长冯贵宗宣读《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汽车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决定》 (内农职院院发[2017]55号)文件。随后,由学院院长高聚林向与会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第二部分为专业研讨会。委员分别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行业产业发展、就业岗位需求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并与参会人员针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汽车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汽车类专业与行业企业的密切合作,将对我院汽车类专业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