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党建理论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党建理论>>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讨论会
2020-10-12 17:03 牛文学  系党支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讨论会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党的十八大以来,走进校园、亲切交谈、致信问候……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自己对全国教师的关心关怀、对教育改革和教师工作的殷切期望。2020年10月10日我系党总支在实验楼116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讨论会。党总支书记李国俊、系主任赵永来、副主任宝秋利,教工党支部书记牛文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杰以及其他在校师生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李国俊书记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杰老师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至2020年的座谈、寄语、思想、要求等内容的细致讲解,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一名“四有”好老师应当具备的品质与老师肩负的责任。同时呼吁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丰富自己的阅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争做“四有”好老师。

    最后,李国俊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寄语精神是对广大教师工作的高度认可和深切期望,希望广大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能够以身作则,深入实践,积累宝贵经验,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建设祖国的新生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