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交流>>社会服务>>正文
 
 
 
汽车电器维修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2023-11-13 15:31  

2023年11月11日--12日,按照包头市人社局、学院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的相关要求与统一安排部署,2023年度汽车电器维修工(三级/高级)技能人员职业技能认定工作顺利完成,为了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阶段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车辆工程技术系多次召开工作考务会议,从组织领导、工作人员安排、考场准备、试卷命题、阅卷、评分、保密等工作都做了细致的安排,严格遵循考务管理原则,保证认定考试严格按照程序和考核要求进行。

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涉及技能人员切身利益,是对参评人员技能水平的客观体现。下一步车辆工程技术系从实际应用角度出发,从题库的设计中注重实践性和实用性,尽可能贴近技能人员的实际生产和工作需求。同时,加强与行业协会、专业机构的合作,共同开发更加科学、合理的职业技能认定考试题库。真实全面的评价体系能有效调动技能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工勤技能人员技能水平的提升,形成科学化、社会化、多元化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保证考评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