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车辆工程技术系工会小组举办“趣享运动、燃动今冬”趣味运动会
2023-12-22 10:53  

为深入推动落实好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我系于2023年12月20日上午于车辆工程技术系实训基地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活动。

这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踢毽子、手脚并用、运送呼啦圈、三人四足、投壶等项目,共有2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项目既有单人竞争,也有团队合作比拼。既体现了“趣味”与“团队”的主题,又包含着“智慧”与“技巧”的乐趣。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参与,在比赛中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呐喊助威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连成一片。由各教研室组成的参赛队伍默契配合,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趣味运动会,不仅是“体力”的比拼,更是“心力”的凝聚,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教职工们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同时,此次活动不仅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实践的一次融合,还是我院工会积极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具体体现。通过这次比赛营造出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活动中老师们释放了快乐,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增进了团结,身心得到了健康的发展和实质的磨练。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也将激励着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