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车辆工程技术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教育宣讲会
2023-12-22 10:56  

按照学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通知精神,20231221日,车辆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教学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研室主任张思来副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专题教育宣讲会,车辆工程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员付江锋老师主持会议,共19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思来老师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

通过此次宣讲会,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对内蒙古人民的关心和爱护,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心向党,心向党中央,为完成党中央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实现内蒙古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