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险行业虚假诉讼(保险欺诈) 系统治理协作机制​内蒙古模式课题组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2023-12-27 14:34  

2023年12月26日上午,由民进中央社会与法治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案件咨询专家、内蒙古人大常委会智库专家、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委员、北京德和衡(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德刚带队,保险行业虚假诉讼(保险欺诈) 系统治理协作机制内蒙古模式课题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车辆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主任赵永来、副主任宝秋利及系内环节干部参加座谈。会议由宝秋利主持。

会上,赵永来介绍了学院概况及车辆工程技术系的发展历程。课题组成员呼和浩特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国强介绍了《保险行业虚假诉讼(保险欺诈) 系统治理协作机制内蒙古模式》课题的研究内容及与学院的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就机动车评估鉴定试验基地、法治校园建设及党建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希望通过公、检、法、司、行业、学校等多方联合,融合共建,拓展学院的社会服务职能,助力法治校园建设,为师生开展社会实践提供更有效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31226163551

9edf8205bf3f2e747711f365a8f980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