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秋启航,职面未来”学院2024届秋季校园招聘会
2023-10-28 14:45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大学生就业问题的关切,强化稳定就业政策措施落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沟通交流平台,10月21日,学院主办的“金秋启航,职面未来”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体育馆举办,校本部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国年,包头高新技术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学院领导,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26家与我系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汽车制造、轨道交通维修、新能源材料生产、汽车销售、汽车售后服务、智能装备制造、资产评估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我系500余名毕业生来到现场应聘,9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热烈。我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系主任赵永来、系副主任王新及各毕业班班主任现场走访用人企业,了解市场需求和企业供给情况,询问毕业生的困惑和需求,鼓励他们积极把握实习机会。毕业生们站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积极询问,主动了解单位的详细情况,各企业负责人向各位毕业生们仔细介绍岗位需求以及薪酬待遇等。

校园招聘会不仅是校政企合作的就业大平台,也是引导学生自觉将自身情况与职业目标结合,树立正确择业观的有效途径,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拓展学生优质就业渠道,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