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丨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在2023年秋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营销大赛”赛项荣获佳绩
2024-01-12 18:19  

2023年自治区秋季学期全区高等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中我院车辆工程技术系参赛学生康佳、尹泽强(指导教师刘志强、高楠)荣获三等奖。

“汽车营销”大赛由模块一 汽车新媒体营销策划与销售作业、模块二 机动车鉴定与评估作业及模块三 汽车保险查勘与理赔作业三部分组成。模块一主要考查选手对汽车营销活动策划方案的展示、利用新媒体手段宣传、展厅体验式销售的表现及在各环节专业术语的运用,模块二主要考查对新能源车辆技术状况的检测及检测流程,模块三主要考察对事故勘察过程的整体把握及合理定损,完成核赔过程。

车辆工程技术系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育宗旨不断提升专业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为汽车营销策划与销售、 机动车鉴定与评估、汽车保险查勘与理赔等岗位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说明: 331ff6c482b7e6f6d3345fdb769bd9a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