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系教师赴内蒙古绿蒙农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交流考察
2024-01-17 11:34  

2024年1月16日,系主任赵永来、车辆运用教研室主任牛文学、车辆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利鹤、实验员丁亚庆一行4人赴内蒙古绿蒙农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公司经理刘永光陪同接待。

刘永光经理带领赵永来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牛舍、挤奶厅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技术优势、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赵永来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面介绍了车辆工程技术系的基本情况,与企业就用人需求、岗位设置、学生实习、就业及今后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考察,双方达成了合作共识,明确了合作方向与实施思路,为校企深度融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期待在学生实习就业及科研项目共建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fa535ab998ea201fa4dd6ed7df7c34a

d645f40cc44ab0f7ad288de2a20b727

41fc522639c0d979b93627c4f52b18b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