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系概况 / 教学科研 / 实训中心 / 党团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服务交流 / 资料下载 
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车辆工程技术系主任赵永来等一行3人赴山东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4-03-21 16:46  

为进一步打开新能源汽车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进口旺、出口畅”良好目标,3月20日,车辆工程技术系主任赵永来等一行3人赴山东省莱阳市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开辟就业新市场。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有限公司是中国智能化工业装备龙头企业潍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已建成莱阳、蓬菜、威海三大智能制造基地和青岛创新中心,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达1649亩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布局混动、纯电、氢燃料等新能源商用车产品,集商用车整车研发、智能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车企业。

赵永来一行详细了解了国内首创的“高顶+卧铺+平地板”纯电轻卡—蓝擎汽车生产制造过程,深入整车制造工厂总装生产一线调研。

同时,就我系学生入企进行认知实习、课程实习以及毕业实习等相关事宜,与企业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为有效推动校企深度融合打好了基础,为进一步创新实践人才培养模式打开了局面,对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行业的发展和促进就业市场的发展都将产生积极影响,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能够促成更多合作和交流,为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技术系
联系电话:0472-8882217      邮箱:nndzyclx@163.com

联系地址:内蒙古包头市土右旗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14109